【公告】秀朗國小112學年度第二學期開課通知單 - XiuLang Elementary School
跳到主要內容區

新北市永和區秀朗國民小學

:::

【公告】秀朗國小112學年度第二學期開課通知單

●注意事項:
一、 社團上課日期:113/2/19(一)113/6/21(五)。第一週上課會由社團老師在學務處旁川堂等待集合,並點完名後將學生帶至上課地點,第二週開始,請學生自行到指定地點上課;另如週三有報名下午時段社團而未參加中午照顧班,請家長於當日13:30上課前十分鐘將孩子送回學校。
二、 停課日期:期中考前停課日為〈113/4/15(一)、113/4/16(二)〉2天;期末考前停課日〈113/6/19(三)、113/6/20(四) 〉;113/4/29(一)社團停課(運動會補休)。
三、 教材費、冷氣費、烤箱費將於開課後另發下繳費三聯單,再至指定地點繳費,開課後教材費不退費。有參加中午照顧班有參加周三中午照顧班(午餐費用$848),請家長準備剛好的現金,請學生於2/21(第一天上課)繳交給中午照顧班老師。
四、 各社團開班及收、退費標準依據「新北市公立國民小學辦理課後社團實施要點」辦理,凡學生因故請假或缺席,不另行補課或退費,如遇國定假日、颱風、地震等天災及不可抗力因素之社團停課,均依照新北市政府公告辦理,不另行電話通知。開課後未逾全
期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,應退還已繳費用三分之二,開課後逾全期三分之一,未逾全期三分之二申請退費者,應退還已繳費用三分之一,開課後逾全期三分之二申請退費者,不予退費。
五、 請家長準時至學校1號門門口接送孩子。本營隊課程應遵守校規及教師指導,若違反校規屢勸不聽或影響到其他同學上課安全或秩序者,經勸導改善無效者得予以退班,以維護他學生受教品質。
六、 如參加社團學生需請假或有任何社團相關問題,皆透過社團官方賴(帳號:@955ysvmn)聯繫。
瀏覽數:
加到我的最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