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朗學區 - XiuLang Elementary School

秀朗學區

【 秀朗國小學區】 秀朗里、秀和里、秀得里、秀林里、秀成里、秀元里、民族里、民生里、民權里、民本里、民樂里、民富里、永元里;

《民治里、智光里、民權里》為秀朗國小vs秀山國小自由學區;

《河濱里》為秀朗國小vs網溪國小自由學區。

【戶籍相關規定】

►入學戶籍條件:「學生本人」戶籍地址為秀朗國小學區即可。永和區戶政事務所會以3月20日為基準日, 統計本校學區新生名單,並交由永和區公所寄發入學通知單。

►學生就讀小一當年,若於三月20日之前戶籍在本校學區者,將可於五月中左右在戶籍地址收到區公所寄發之入學通知單; 請務必依照通知單上本校新生報到時間到本校指定地點報到。

►若未收到區公所寄發之入學通知單,也請留意本校確切的新生報到日期。(請於每年四月份中以後留意本校網站【最新消息】之公告),依時到本校報到。 

►若有相關問題,請來電洽詢教務處註冊組,電話(02)2942-0451分機5103 註冊組長。